close

Carina是個年輕甜蜜的女孩兒

她擁有一切看似令人欣羨的生活,

高薪的工作、寬裕的生活、姣好的身段、廣闊熱絡的社交圈……

她總是笑臉迎人的開朗態度

從不推諉的認真工作、

凡事多為人著想一分的善解人意……

所以即使她美好得該要令人嫉妒

可是她身邊幾乎沒有真正不喜歡她的人!

 

今天Carina為了順路去廠商那開會,

雖然早過了下班時間,

但還是很慶幸比平時早了些離開辦公室,

她沿路和辛苦加班的幾個同事招呼,

關心專案進度也鼓勵沒下班的人早點回家,

忽然助理小可小跑步從樓上衝下來,「真是太好了,你還在!

小可慌慌張張拿著字條問了棘手的問題

Carina細細聽,邊解決邊安慰「急事緩辦,沒問題的。」

 

司機老王遠遠看到邊講電話,手上還大袋小袋的Carina

貼心為她打開後座車門,

Carina點頭微笑向老王謝謝,

「哈哈哈,好啊,不要忘記我們明天中午約會喔!Carina笑容燦爛地掛上電話。

「喂~Hey,愛咪,怎麼啦?」電話又來Carina的語氣還是精神奕奕,「吃飯啊今天晚餐嗎

「可以,不過我還要去廠商那裏喔,妳可能要等一下咦?是喔,阿舍又這樣對妳嗎?

「好、好,別心煩啦,晚點我們去喝酒!等我喔!

Carina掛上電話,忽然覺得有點累地靠上車窗

「今天很忙喔」老王關心地開口。

「唉唷~哪天不是這樣?王大哥,你有沒有推薦的居酒屋?」賽林娜笑笑地說。

哈哈,姐妹淘老公不聽話,等等可以拜託你陪我去接她,陪她喝一杯嗎?

絮絮叨叨和老王聊了一陣Carina又陷入沉默,

老王以為她是累了,便也任她靠著窗戶休息

 

其實這時的賽林娜很想找人說話,哇啦哇啦撒嬌的那種……

「我也想有人照顧啊Carina心裡默默地吶喊

Where is my love

 

Carina倒也不是沒人追

只是看看手機,情人A最解趣,

但這時候恐怕已經坐在餐桌前,喝老婆煲的湯

情人B總是有太多煩惱,別指望她伸出援手就好,

遑論讓她依賴呢?

情人C,雖然約會頻繁,但還不夠了解!

 

Carina看著手機出神「怎麼就是找不到一個人

 

幸好,老天爺對她真是眷顧的,

經過了有陣子的迷惘,就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

一個朋友聚會的場合、一個「他是我朋友」的簡單介紹

Carina認識了男人!

男人是個成熟的大人,他們有說不完的話,

芝麻綠豆事他們都能逗得彼此哈哈大笑

關係不太黏膩,不需要時刻綁在另個人身上,

但也總是努力留給彼此時間約會、吃飯、說些傻裡傻氣的話……

 

從此以後,Carina的笑容多了更多溫暖,

也更真心

 

有一天Carina挽著男人的手,腳步輕盈地像隻快樂的小鳥,

在某個轉角,就這麼巧地遇見昔日戀人情人A

情人A和身邊的女人迎面走來,

Carina不躲不閃,很開懷地笑著,

並且自若地向A問候,「好久不見,法蘭克!這是艾倫,我的男朋友。」

「艾倫,法蘭克是我上份工作的老闆。」

 

就這樣簡單的寒暄

ACarina眼裡看見幸福的光芒,

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